归去远烟

只是喜欢。

全职cp向暖心十题【第三发】

这里陌上,最近懒癌晚期,没救了。


今天是王刘,私设严重,在意别看。


6.王刘

微草夺冠庆功宴上,王杰希很开心。他要退役了,在退役前的最后一个赛季上还是拿了冠军。这也算是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王杰希退役的消息还没有公布,只有微草的经理和高层知道。

今天是时候说出来了。

“咳咳,各位,我要退役了。”王杰希站起来,笑着看着微草的队员。

之前欢乐热闹的气氛一扫而空,沉默占据了现场。

刘小别笑了出来,“队长,别开玩笑。”

“我没有开玩笑,我要退役了。”王杰希温柔的说着,眼睛里有认真,有不舍。

刘小别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,放下手里的茶杯,站了起来,“真的?”眼里是认真,是期盼。

“以后,英杰就是队长了。”王杰希移开视线,笑着对高英杰说。不能看他,会心软。

刘小别看了一眼队员,看了一眼王杰希,离开。

刘小别对王杰希的喜欢,微草众人是知道的,王杰希也是知道的。两人心知肚明,却依旧只是朋友。

此时没人说话,静静地看着刘小别离开的背影。没人发现他们从来都是冷静理智的队长身体微微颤抖,可是他依旧笑着。

回到微草宿舍,刘小别还穿着队服就钻进被子里,闭上眼,可是眼前出现的都是王杰希的模样,比赛时的认真,训人时的严厉,教导时的温柔…为什么要走?

退役,是每个选手不得不经历的残酷现实。没法逃避,没法选择,只能接受。

第二天,王杰希走了,大家都去送他,唯独刘小别。

刘小别一个人在训练室疯狂的练习,手速飚的很快。手很累,可是心更累。

一双好看的手突然握住刘小别的手,熟悉的温度。

是王杰希。

“你好,我是陪练王杰希,有兴趣和我来一盘荣耀吗?”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归去远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