归去远烟

只是喜欢。

全职cp向暖心十题【第二发】

这里陌上,今天有点懒,只写了小段。


说在前面,私设严重,在意别看。


陌上拒绝撕逼。


5.韩戴

联盟里谁都没有想到韩文清会向戴妍琦告白。

那场霸图对雷霆的比赛结束后,戴妍琦蹲在休息室的角落里掉眼泪,肖时钦出去应付记者。

如果不是自己的执意妄为,如果不是自己的判断失误,如果不是自己…这一赛季雷霆的成绩应该会更好,这一赛季雷霆应该会走的更远。

“戴妍琦,”一个并不是那么熟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,“别哭了。”

戴妍琦红着眼睛,抬起头,是韩文清,霸图队长。

“韩,韩队…”戴妍琦看着眉目有些严肃的韩文清,有些不知所措,但是一想到就是眼前这个人让雷霆淘汰的,眼泪掉的更凶了。

“诶!…”韩文清看着哭的带雨梨花的戴妍琦有些不知所措,突然脑子一发热就抱住了它。

戴妍琦瞪大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着韩文清,她没有想到韩文清会抱她。

“别哭了,戴妍琦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韩文清有些不自然的开口,脸上有些红。

“韩队,你说什么?”戴妍琦不相信的看着韩文清。

“戴妍琦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韩文清又重复了一遍,然后用力的抱了抱戴妍琦。

“可是我站韩张啊!”戴妍琦开口,完全没有管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。

韩文清低头吻上了戴妍琦,堵住了她还想接着展开的韩张设想。

“和我在一起吧。”“好啊,可是我还是站韩张…”


评论(7)
热度(17)

© 归去远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